仰望_空 自留地

纷纷扰扰发现没有可以随心的场所。这里保持自己。这里只有我一人。

17/10/12-13 记昨日

17/10/12-13 记昨日
昨天真是记忆丧失……也是一周做了最多事的一天。下午过的像是走马灯一样。

事情是从下午上课开始的,上课前看到要截两个表,说好下课做。
结果把快递单号弄错了,我宝满心期待去拿马卡龙拿回了我的有道四级。
于是抱着新资料去听课,听了一节又收到取货码,这次是真的马卡龙了 。给我宝拿回来又听了两节课。

屋里人进进出出,他们开始讨论换季衣服的问题了,时间过了多久?给他们下了个单,买了抽纸,除湿剂,还定了晚饭,吃完饭,才想起来做表大概?这会儿听完了三节课。

然后又要洗澡了。
表递上去补单的时候去洗澡了。

今天突然就变冷了。

昨晚拿出新买的中长袖和裤子真是有先见之明,最近莫名其妙看中了各种黑白格子。

不过收拾衣柜和箱子最后还是劝自己别乱买东西了。

哦,我大概想起来今天第一次出错是在什么时间了。

我的话费冲错了。

两个付款号和手机号的后果。

唉就当是预存。

真不懂老爸想干嘛,总爱开一些应该严肃的玩笑。

期间也和室友提起过家人的难以理解现代生活必须事物的相关……最后没说出口人就是这样被说会淘汰的。

还有我宝的生日也快到了。

她们想去市区买衣服,还要煮火锅。

总不会有什么好事,在真的过这个生日前我难以保证。

我只知道下周二前要准备一个PPT而我们还没有商量任何。

周六有人要补考,
周日我和宝要考一上午英语。

该死的。

我那糟糕的英语。

最后我在收拾衣服。

在收拾到快十一点的时候想起来表还没截。

天啊。

他们总爱在截单后加这加那儿的。

团长有点发烧。
加上最近清货好慢……花钱入流水。

还有好几单款子没付真让人害怕。

定期的利息比余额宝多了,1.7元。

也许可以多发几个wb故事扯平他。

看文是件让人轻松的事。

唉。

却好久没看那种『有意义』的书了。

快要到两点,我的眼皮有点疼,心口也是。

不知道这样下去我的寿命要变成几分之几。

真的不期待活到那种意识都不在清晰的时候。

还有点想看『百年法』

大概我是真的『颓废。』

日常丧。

本来想放空间。
还是归档在这里吧。

晚安。
old sport

以及忘记贴胶带。

写在前面
看到14年感觉就是好久以前了……其实想来09年到现在说近也不过人生的七八分之一……时间过的真快,10-12年沉迷动漫真要说特别喜欢的cp大概是大豆和山云,12年左右看麒麟,14年遇见arashi,我磁,然后16年底左右也许更早迷了会儿卷老师,17年上旬刷完了全职,王昊王,空了一段时间又在九月多迷上了小罗伯特唐尼,因为返校季对虫铁也是有点上心,现在前天才刷完Xman新的三部就在EC家门口转来转去……我知道这些都不过是片刻的安稳,总会有失去兴趣的一日……可没什么惦记的,明天,就不知道要去期待什么了……


后记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写这些只言片语。我很难写好什么,尤其是故事性的东西,缺乏灵魂如同我本身。所以这些只言片语如让我说,就如同我的遗书一样。如果有什么意外。希望还可以留下点,我的那些,言语不出的对这个世界的爱意。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