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_空 自留地

纷纷扰扰发现没有可以随心的场所。这里保持自己。这里只有我一人。

18/0209 志同道合

看了一篇文 对考研无比恐慌。
或者说对未来无比的恐慌。

我对我的未来有什么规划吗?
我不敢去想远处。

简单点了几个临近的小的点。
但他们的完成看起来就很困难。

至少不会是我可以坐享其成的那种简单。

我不敢想象写简历这件事。

回顾从我踏入校园的一步开始。
我都不曾有过值得记录的地方。

大多数中的大多数

我幸运的享受着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但同样我也知道这些在未来在那个相比起从前儿时来说的未来越来越无法给我提供支持。

我仿佛已经产生惯性一般推脱掉麻烦的事物。
也因此好像表现得不在乎那些……

我能够成为怎样的人?

我想成为怎样的人?

我讨厌思考这样的问题。

可是不得不……

因为时间在倒计时。

因为岁月在消磨他们和我。

周遭的一切也不会一成不变的等我长大。

而我,
从年龄上说也早已该独立。

当我在远方时,那些唠叨总是可以轻易的跳过,当我面对他们时,我已经很久很久没能好好注视他们的眼睛……

下决心是没有用的。
我已经下了无数遍。

却仍然死性不改
也行许还会一直这样。

所以我会尽我最小的努力去做出改变。
我不是会全力奔跑的人。
正因如此,我打算在弥留之际,走最远的路,尽量看到我可以想象到的最极致的景色。

希望在景色的那头,可以遇见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