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_空 自留地

纷纷扰扰发现没有可以随心的场所。这里保持自己。这里只有我一人。

又做了一只透子,后附一个简单教程,以及参考图。

提示:
1不织布选色:肤色-卡其
头发-浅黄
(可能会因为各家不同有区别,我是第一次买了一个9.9的试用包挑的颜色)

2铅笔打底:背面+镜像(把参考图镜像之后再比着画)

3圆:脑袋和头发的圆我是用了个小罐子描的,然后脸压着线剪,头发在线外1mm左右剪

4缝的地方都是用单线缝,加粗的地方缝两遍,不会单线缝的自己研究一下吧,手残如我第一次就成功了😂😂😂

5在纸上设计衣服可以用点阵纸或者方格纸会好画一点。然后把纸剪下来压在布上剪布。

6手,领子,脚,眼睛,之类的小地方我都是随手剪的没有画,因为太小了。以及眼睛蓝色部位可以用打孔器打一个小圆。

7今天新试把一点点不织布用针挑开再铺到嘴边的位置可以比较薄,眼睛也可以这样尝试一下。

8整体都是用玻璃胶粘起来的,所以头,上衣,下衣之间都要留好粘胶的位置。想要做挂件的话最好再加个能穿钥匙扣的地方。PS玻璃胶粘的还挺结实的,小波本被我挂了一个多星期去上课都没事,不过不织布挺容易脏的,应该也不能洗。

9暂时没想到,大家自己动手试试吧!我做一个大概三小时orz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