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_空 自留地

纷纷扰扰发现没有可以随心的场所。这里保持自己。这里只有我一人。

月色真美如你心明

我们昨夜屠龙。

这是一个十分主动的小茶杯,因为他拥有多余汉尼拔七年半的记忆,甚至有些痛苦的,难过的。

关于小茶杯的黑暗面,以及汉尼拔所说和众人所认为的,他会喜欢『杀人』这种感觉。

我也不得不假装看不见小茶杯所做的那两个『艺术』的画面,和被他『害』死的那个『其实还不是很讨人厌』的医生。

在原剧中,汉尼拔的情绪表现的更为明显,甚至充满『爱意』。

他的倾诉,和小茶杯梦中的他的言语。

他的细小举动,和占有欲。

我最喜欢的那个画面,也是最戳我心的那个画面。

在汉尼拔把小茶杯陷害入狱后他独自一人坐在自己的诊室,望着对面的空座位,期待着,失落着。

他曾经为他准备好了一切。

那个面朝大海的房子,阿比盖尔,和属于他的汉尼拔 。

小茶杯有没有被汉尼拔改变?
但汉尼拔确实被他改变了。

阿拉那没有死,杰克没意思,摔碎的茶杯也拼凑整合了。

阿比盖尔死了。
对背叛的惩罚。

那颗破碎的心。

对他自己也像是一种惩罚。

Will的原谅显得单薄,汉尼拔对Du说小茶杯不重要和他不在乎小茶杯的样子,甚至像是在赌气,在别扭。

惩罚来的很快。
他差点就吃了小茶杯的脑子。
甚至是鲜活的。

回忆到这里不得不表示感谢梅森那个混蛋,和他那群赏金猎人。

创造了一个『和好』的机会。

如果说第一次汉尼拔的濒死是因为小茶杯,这次获救是不是能抵消一下?

及时阿拉那不去请求汉尼拔,小茶杯也会被他就走的。

那个对恶人凶狠的小茶杯,令汉尼拔惊喜的小茶杯。

雪地的公主抱。

和漫长的陪伴。

我想起了他们才见面的有天早上也是在Will家,在阳光的照耀里,小茶杯面带微笑的享受着汉尼拔带来的美味。

这次。
他再也承受不住了。也许是因为额头上划的那一刀太过疼痛,或者更可能是因为汉尼拔拿他身边的人当做威胁。

才让他真的死心。

他渴求他的离开时。

他说他将会永远为他留下了。

至少,是在他知道的地方。

三年半的时间。
他放弃的自由甚至曾经的『骄傲』。

当红龙出现的时候。

所有人甚至是Will的妻子都希望他重新为破案出力。

汉尼拔却告诫他远离这些黑暗。

以至于再次见到,了解到他现在的生活时,表现出的那种『嫉妒。』

can't live with
can't live without

和Dr.Du的交谈也许才让小茶杯真正看清自己。

当他真正下定决心的时候。

当他说please的时候。

当他们真正合作了一场月下的血红圆舞曲之后,也伤痕累累了。

至少与他。伤的很重。

我突然想到月色真美的含义。

你说那会不会是小茶杯最后的告白?


/

原本是想写那篇同人的感受,最后写成了我眼中的拔杯。
名字有错请打我。

心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