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_空 自留地

纷纷扰扰发现没有可以随心的场所。这里保持自己。这里只有我一人。

170825理想的人生

170825理想的人生
我想象的人生总是在不停的变幻。
我曾经很多次许愿过我想成为一名教师,在小学时我觉得当小学教师是最好的,到了初中我又想做初中老师,高中的时候亦然,上了大学又觉得大学老师较为轻松自在。

但其实那不过是想象。

实际要成为却还要付出百倍的努力。于是我又停滞。陷入苦想。

我自满于我拙劣的文字,觉得它是能够带给人心灵的触动的。
然而我却没有过什么真正优秀的作品。
连一篇满分作文都没有。

我的故事总是随口说说,信手拈来,不知道是要哄骗什么。

再把其他的职业细数一遍,作为基石的部分我的履历却依然空白。

都说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我讨厌这样无所事事的自己。
在白日梦里不知要多画几笔才能描绘出现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