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_空 自留地

纷纷扰扰发现没有可以随心的场所。这里保持自己。这里只有我一人。

18/11/07 友人A

我不知道有些选择

为什么那么难以释怀

可能我从未经历挫折

因为我总是在做选择前就放弃

命运这种东西让我与几十亿人中的你们相遇

这世间有什么值得?

成绩排名学校

金钱工作事业

一本好书值得,

一曲音乐值得,

一张风景照值得,

一捧热茶值得,

一碗饭菜值得……

我觉得活着即是万幸,

也可能因此把其他一切放的太低,

有时才显得云淡风轻。

也可能只有在这个肩上担子还不重几何的时刻,还能笑得从容。

不后悔从今选择的种种,

不甘心的泪水却总饱尝过。

从未体会过认真的心情。

可能……真的无法感同身受。

无法真正理解。

你所失之心痛。

在你万分难过时,我想的却是

多亏这样才让我遇见你。

认识了那些我可能接触不到的东西,有点神仙般的过了些日子。

过于肉麻。

所以不知道怎么说。

偷偷说。



我不知道怎么定义朋友。

我对友人的定义很敏感也诚惶诚恐。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我的其他朋友吐槽我和友人A相处的模式像在谈恋爱。


哈哈,我不知道等到真的遇见那个他的时候,会不会能够像这样畅所欲言过。


虽然还有半分秘密,但已算值得珍惜。


我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因为我永远是个活在今天的家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