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_空 自留地

纷纷扰扰发现没有可以随心的场所。这里保持自己。这里只有我一人。

10/3-4

10/4 出行
我不知道出行能带来什么乐趣。
我经历的欢愉总是短暂的,
累和烦躁甚至委屈更多。
也许只有爸爸妈妈才能那样迁就我,
而和别人一起,不管是什么人,
大概我都无法得到真正的满足,
我想要轻松的踏上旅程,
吃我想吃的东西而不是,『应该吃的东西』
去我想去的地方,不管是似曾相识的商业区还是了无人迹的空地。
也许我真的应该考虑一个人的出行。

也许真的是我以为的我想太多。

可我又无法做到真的『放下』。

生活无法轻松。

我想起N先生当时说想和S先生交往的原因,因为可以放心把一切都交给对方安排过轻松的生活。

也许这就是我对磁的本心,
磁石相对,却得以互补。
我明白你想要的和不愿的一切,磕磕绊绊的走到白头。

我今天哭了两次,一次是买地铁票的时候被小哥哥吼,虽然是很小的事情,但是眼泪一下子就出来了,但却必须忍住,因为我怕忍不住的话回哭的更厉害。

『我从来都是个胆小鬼,到现在也一点都没有成长』

我们之间的友谊建立在,不过问,不过度,不多说,互相谦让的地步上,像是相敬如宾。甚至寡淡如水。

我们彼此了解甚少。

都不知道该怎样了解。

我们像是镜子中的彼此都害怕再失去什么,甚至都不敢说『朋友』二字。

我不知道『成长』究竟意味何。

我开始想念『家人』。

和日复一日『平静』的『一成不变』的日子。

我今天第二次哭,是现在。

我十分羡慕那些真正自由到可以抛下一切的人,这种羡慕我说的咬牙切齿,所以它是我嫉妒的本心,这种嫉妒和不能成为是我失落的根源,也是我无法自由的罪魁祸首。

评论